Element XD lab
哥教的不是CG,是偷雞
快速導引

【Blogger + FB + G+】Facebook、Google +與預設Blogger留言板並存的方法


才剛開張,瀏覽數不到800,而其中一大半是自己更新文章與修改後台造成的,另一大半是網路機器人爬的,實際來捧場的人寥寥可數,這樣裝三個留言板是為了展現站長的幽默感嗎?

不是這樣的啦XD


一方面三種留言板各有優缺點,朋友群也分散在不同地方,一方面身為玩Blogger的網站,總要什麼都來測試看看。


Facebook留言板可以直接擴散到Facebook,讓更多人知道,不過Facebook規則一直改,什麼時候宣布不玩了留言也會跟著不見。

Google+留言板整合了站長在Google的個人資訊與社交圈,看起來Google也很想將旗下產品大一統,但是只要一從Blogger預設切換到Google+(只能二選一),Blogger的早期留言很可能會被吃掉,而且不一定會有留言通知。

而預設的Blogger留言板則可以匿名發表,版面簡潔,還會有留言通知,在Blogger後台也可以進行所有留言管理。





我從預設的系統加掛Facebok成功之後變成這樣




在切換到Google+留言板之後才發現有些留言不見了,雖然帶進Google+社交圈的新朋友是很大的優點,但是每一篇留言都是很好的回饋,怎麼可以不見了...



於是我立馬發出求救訊號,不到半天就得到解決方案。




隆重介紹Wayne Fu

在我初期接觸Blogger的時候,WFU幾乎都會出現在我奇怪問題的搜尋結果中,對很多希奇古怪的問題都能寫出解法,還不斷更新,對於程式高手,我都是暗暗敬佩,對於熱心助人,就一定要大力推荐了。



這次的解法在這裡,基本上只要三步驟,就能解決最主要的Blogger與Google+留言板並存問題了。

http://wayne-fu.blogspot.tw/2013/09/blogger-gplus-comment-reminder-2.html




WFU大大太強悍了~

2 則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
聯絡
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

訊息

© thephilk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