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ment XD lab
哥教的不是CG,是偷雞
快速導引

【AE】【Hebe真的好可愛】該睡不睡,都是為了糊口

強者我同梯培根大,在半夜我餵完老三準備要睡的時候,丟了個難題過來:

『我要跟Hebe一起拍廣告~』

蝦毀?!


好吧,拿到影片之後打開我的小蘋果,在散熱風扇狂轉中(卍卍卍)完成了這個任務,換得一餐~




卍卍卍

卍卍卍

卍卍卍

喔,做完了,我好像聽到了雞啼的聲音~


培根版



原版



我覺得如果這類偶像的廣告,有部分資訊是做活的可供修改,讓粉絲自己玩,這樣被主動擴散的機會一定是倍增。

比方說:

手機內建這支影片的檔案,透過編輯軟體可以快速上字、上配音,聯通特定伺服器,完成後一鍵上傳比創意,得獎再送Hebe簽名專用手機皮套,這樣的行銷方式就將硬體軟體網路全部串起來了。


(Hebe真的好可愛喔)





補充,由於今天被問到了幾次是怎麼做的,快速抓幾張圖簡單說明去背再添加自己文字的原理如下圖


如上述第六點,其實最難的是,Hebe對空劃出來的結界咒語筆順要如何跟Pagan搭配,來回看了好多次,硬是把P掰成表情勉強符合。

但是(作案子總有這個但是)


很多細節是只有作的人才會在意,因為

大家的焦點都在Hebe,破綻根本沒人發現。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
聯絡
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

訊息

© thephilk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